close

三年的風尚人文結束了,並不是我想離開,而不得離開。

是呀,有時候人不能停留在某地,而需到任何地方去闊展一片天地。

風尚認識很多人,太多太多的回憶了,有苦有酸有樂有悲,這一切定格在三年的記憶中。

我自認不是做的很好,這三年來感謝的人太多太多了,沒有他們在風尚,沒有綠份在一起工作,

想必這一切都是心裡最好的回憶。

跟著我三年是小風(卓育平),對人很好很溫柔,常常遲到,對錢也不關心,有錢花錢似的,我念好久都沒用,

曾經一起玩過神魔之塔、幻想神域,每天都看到太陽才睡的小子,現在快有女兒了,希望小風能改過以前不好的習慣。

在來是林妮玲(000),是我在風尚的領路人,一開始教導我的,非常嬌小美麗的印尼人,為了二個女兒,風尚早上做,

晚上又在打工,真的很辛苦,為人是不錯,不過太記較了點,工作上又是事事分明,從不會去幫她定點以外的事...

我跟妮玲吵很多次,是我在風尚最恨(愛)的人!!

洪秀惠阿姨跟我一起工作也三年多了,很愛念非常愛念,說話很直,常常被她中傷,不過是我下午吃飯會煮飯的好媽媽。

我也相信三年我也改變阿姨的一些做事方式,變得比較會幫忙,不過最不喜歡她包火鍋料一包下去什麼事都我在做了><

這三位也是我在風尚從上班到結束的內場好同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46281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